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看新闻真能赢汽车?观海新闻读者喜提大奖,喊话网友“快下载”

11月28日上午,青岛日报社(集团)主办的观海新闻“看新闻赢汽车”001号车领奖仪式在青岛悦荟购物广场举行。来自市北区台东街道的杨女士通过阅读新闻、连续签到、参与抽奖,成为幸运读者,赢得001号汽车大奖。

在活动现场,观海新闻副总编辑、青岛新闻网总编辑王东升介绍了观海新闻客户端的新闻资讯、直通12345、便民服务等功能,并为中奖者杨女士颁发了汽车钥匙,杨女士按响汽车喇叭,将她的喜悦分享给在场观众。“得知中奖那天,挺激动,家里人和街坊们一开始还怀疑可能是骗人的,可我是咱们观海新闻的忠实粉丝,从上线时就开始天天在上面看新闻、查服务、转朋友圈。现在我要告诉大家,不要不相信,看新闻中汽车是真的,快来下载!”杨阿姨还表达鼓励和祝福:“咱们青岛人,就要看咱们青岛的权威新闻,希望你们越办越好!”

据了解,观海新闻客户端“连续签到赢汽车”活动自今年8月17日APP上线后开始,目前已有200多名用户中奖,陆续送出了小米手机、华为平板电脑、运动手环、智能音箱、智能手表等众多奖品。此次现场展示的五菱宏光mini EV是活动送出的第1辆新能源汽车,市场价约3.9万元。

目前,该活动仍在进行中,大奖还将高密度地陆续抽取、送出。手机用户扫码或在手机应用市场搜索“观海新闻”并下载,每天在端内点击“我的”板块内的“签到”按钮,连续签到7天就可参加抽奖,说不定下个幸运儿就是你。观海新闻记者 史玉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