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本周六上午9点!超银高中“云招生”,你准备好了吗?

核心提示: 随着中考的临近,超银高中2020年招生工作即将正式启动。

掌上青岛/青网讯  随着中考的临近,超银高中2020年招生工作即将正式启动。受疫情影响,超银高中将今年招生工作由线下搬到线上,实行线上咨询、线上答疑、线上登记的“云招生”模式。据悉,根据市教育局部署,今年超银高中计划招收6个班,实行小班化教学,每班不超过40人,学生可自主选择是否住宿。

超银高中将于5月23日(周六)9:00-11:00举办线上招生咨询会。届时,超银高中校长将与考生和家长进行交流,解读最新招生政策,并就大家所关心的学校教学成绩、招生优惠政策、特长生招录、分班方式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有意报考超银高中的考生和家长请扫以下二维码加入招生咨询群,学校将在群内及时发布最新招考资讯,并安排专人随时解答群内相关问题。

招生老师电话:

18561577656(常老师)

15588686667(朱老师)

13206375416(崔老师)

15763953951(魏老师)

18254280356(丛老师)

以上号码既是招生老师个人电话,也是其个人微信号,家长可申请加为好友,招生老师邀请您加入招生咨询微信群。本网记者

微信截图_2020052114520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