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送暖心礼包、办插花课……青岛中央商务区献礼“白衣天使”

微信图片_202005121359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也是疫情发生以来一个特殊的护士节。为致敬最美逆行者,向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护士节来临之际,由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主办,青岛CBD万达广场、卓越大融城联合发起献礼最美“白衣天使”公益活动,来自市北区各医院的近30名护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你们的负重前行,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护士队伍是卫生健康战线上的重要力量,白衣天使传承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感谢你们为医护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

微信图片_20200512135940

活动现场,青岛CBD万达广场为30位白衣天使精心准备了暖心礼包、鲜花等礼品,以此感谢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随后,医护人员来到卓越大融城,一同参加了插花互动活动。“最美的鲜花,送给最美医护人员”。在插花老师的讲解下,大家修剪花枝,构思立意,搭配层次感与花色,聚精会神地把热情倾注于创意插花作品中。护士节当天,卓越大融城还精心推出了“心礼有你”医护人员悦享优惠活动,感恩最美“白衣天使”。

据悉,中央商务区公益联盟将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持续举办各类公益互动主题活动,将中央商务区打造为有温度的公益文化地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通讯员 白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