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饮集团联手温州商会及百洋医药集团向援鄂医疗队慰问致敬

核心提示: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饮料集团累计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超过价值200万的矿泉水和饮料,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

5月12日上午,青岛饮料集团联合青岛市温州商会、百洋医药集团为青岛援鄂医疗队送上了价值60万元的“水呵护”礼包,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微信图片_20200512135722

捐赠仪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青岛市306名医疗队员逆行出征,驰援湖北,以无畏疫情、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崇高使命。4月1日,青岛第五批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返青,经14天隔离后目前已全部健康返岗。

在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衷心感谢最美“逆行者”对抗击疫情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青岛饮料集团联合青岛市温州商会及百洋医药集团共同举办捐赠仪式,将306份总价值约60万元的“水呵护”健康礼包送至援鄂医护人员的手中,其中包含崂山矿泉水、百洋医美健康产品、崂矿尊圃茶等。

微信图片_20200512135728

捐赠仪式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饮料集团累计向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超过价值200万的矿泉水和饮料,以实际行动践行国企社会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