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有这个“健康码”返青无需隔离14天 青岛放宽人员流动限制

核心提示: 近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业,各级连续推出多项措施。

近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业,各级连续推出多项措施。这些措施包括:

放宽人员流动限制。青岛本地人员、来青返青人员(包括外卖、快递、家政、装修等从业人员),凡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色)、健康卡或跨省互认健康码(绿色)的,无需隔离14天,并实行绿码互信通行,社区(村)、公共场所、交通枢纽等一律放行。社区(村)不得设置路障、不得擅自设置检查监测点,不得以无通行证件等理由限制车辆通行,确保道路畅通。

企业开工复工不需审批。对企业复工复业不得设置审批或变相审批,各地自行设置的各类审批或变相审批一律取销。低风险区,企业和项目开工复工不需备案。

这些措施与每个单位、每个社区(村庄)、每个人息息相关,让我们共同努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