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国副总统确认:"至尊公主" 号确诊患者正在隔离治疗

资料图 至尊公主号(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下午,此前引发较多关注的“至尊公主”号邮轮已在加州奥克兰港停靠。美国副总统彭斯在9日傍晚举行的白宫记者会上确认,船上25名儿童都很健康,21名被确诊的船员和乘客正在接受隔离治疗,后续将把船上的加州居民转移至该州特拉维斯空军基地,剩下的乘客将于10日被转移至乔治亚州和得克萨斯州的军事基地。彭斯还表示,美方已与加拿大和英国达成协议,将安排船上的加拿大和英国乘客乘包机回国。

鉴于乘坐邮轮的感染风险,CDC近日已发出警告,建议美国民众,特别是有潜在健康问题的民众,推迟乘坐邮轮旅行的计划。CDC提醒称,当前邮轮乘客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增高,老年人应避开拥挤场所,避免不必要的长途旅行,特别是避免乘坐邮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