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超过4万企业用户使用!这个“算盘”打得太响

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至今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随着青岛高新区内企业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由于受疫情叠加影响,本身抗风险能力较弱的中小微企业,在复工复产上面临诸多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309073310

“在代理记账行业中,最受影响的莫过于抗风险能力较低的中小微企业了。”山东云算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森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总部紧急召开线上会议,制定了帮扶配套措施,免费为全国5000家代账机构开通账号,附赠3000万的软件使用费。此外,还提供复工复产的安全知识培训,协助中小代账机构解决远程办公及监管、成本控制及服务质量等方面问题。”此前青岛高新区管委已经出台一系列税收、财政、金融措施,为企业减负鼓劲儿,云算盘也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代账行业帮扶活动。“惟有多方合力,才能携手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李森说。

据了解,山东云算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青岛高新区青软实训产教融合基地,专注于企业财税技术服务,是国内智能财税SaaS平台的首创者,平台注册用户数已突破12万,超过4万企业用户使用该平台软件实现全智能记账报税。公司新推出的SaaS平台4.0,已经实现票财税一体化,全面推开市场销售运营。

“云算盘希望通过这些扶持手段,真正帮助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渡过疫情难关,为接下的发展打好基础。”李森说道,未来,云算盘将继续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企业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智能做账及财税增值服务,携手代账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共建智能财税生态圈,全面释放中小微企业财税数据价值,占领未来人工智能财税服务高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