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青岛这家企业展现“硬核”担当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08 10:4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3月8日讯 疫情当前,青岛德友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后,无条件延期举办胶州市第十届糖球会和莱西市第六届糖球会。公司虽然损失严重,但是仍在第一时间筹集资金,积极想尽一切办法把展位费退还给商户,同时还多次为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捐献工作服、帽子、红马甲、水杯等物资,对各级乡镇及村路口检查站免费提供震灾帐篷。

QL9]ZJ899Q(C~4P%YEE~5BL

据了解,为积极响应贯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部署工作,胶州市第十届糖球会全体商户以大局为重,300家商户在腊月二十九当天,仅用五个小时就全部有序撤离现场。年后初六现场搭建全部拆除,卫生也收拾干净,一切回归自然。在此感谢所有商户的大力支持,也充分说明德友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和商户,在大事面前团结一致,展现社会担当,伸出援手、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