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复工了,说出你的心里话

核心提示: 抗击疫情就是一场战争,经济这台机器,环环相扣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不容忽视,但国家在有力扶持和有序调控。此时,人们翘首期盼春暖花开,疫情过后,社会经济生活回归正轨。经济不仅是枯燥冰冷的数字,它关乎国家利益,更牵绊着每个家庭的茶米油盐与悲欢离合。归根究底,经济是信心,是希望。

我们看到了医护人员的奉献,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表现出了惊人的秩序和行动力。抗击疫情就是一场战争,经济这台机器,环环相扣,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参战的不仅是白衣天使,所有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在生产岗位上的人,都为尽早恢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对经济的影响战斗着。

他们虽没有生离死别,但也日夜兼程,在中国经济的熊熊之火中脚踏实地发出自己的微光。亿万微光汇聚,推动起庞大经济转动的齿轮,这便是支撑中国经济的终极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