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创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月10日,高创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图片2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创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系统深入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聚焦主题主线,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深挖问题存在的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高创公司主要负责人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领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自我批评不掩饰、不遮丑,真正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批评中聚焦问题、直截了当,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更是推动班子成员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起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指出的问题,要做到真改、实改,确保整改落实全覆盖、见实效,做到问题不解决绝不松手、整改不到位绝不收兵。

会议要求,一是以“勤学善思、笃信力行”的创新精神,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创新思路举措;二是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在困难任务面前“豁得出、顶得上”,做到“争着干、抢着抓”,充分发挥攻山头、稳阵地的一线指挥员和突击手作用;三是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坚持“实”字当先、“干”字当头,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公司年度攻山头任务和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以主题教育取得的扎实成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园区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