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专栏 > 正文

交警走进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 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讲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2月4让讯 12月4日中午,交警杭州路中队交通安全宣传员高健警官,应邀来到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在一年级二班班主任刘艳老师的精心组织下,为该班全体师生及3名家委会老师进行“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讲。

521575444317_.pic

511575444299_.pic

高健警官在使用LED大屏幕为同学们播放视频课件的同时,根据视频播放内容,为参会同学精心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倡导同学们过马路要看红绿灯,走斑马线。结合小学生的活泼好动的特性,警示同学们不要在马路上嬉笑打闹,对如何避开车辆盲区与内轮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为提升同学们的安全出行意识,还对安全乘车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为积极预防和减少在校学生发生交通事故,确保在校学生的人身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深刻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提高通行规则意识、安全自律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文明礼让意识;通过警、校携手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人人践行文明交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环境的良好风尚。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