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重要举措,根据青岛高新区工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高投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DSC_4026

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会前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为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高投集团主要负责人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深刻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集团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取得让党员群众看得见、感受得到的成效。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高新区工管委的工作部署,扎实认真推进好相关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举措,展现高投担当与高投作为。

(消息来源:高投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