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社区动员同防艾,全民参与奔健康

——市北区2019年“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四)

核心提示: 市北区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大学生志愿者和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营造了共同抗击艾滋病的温暖社会氛围。

为了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近日,市北区在台东三路步行街开展了“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活动,辖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大学生志愿者和现场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营造了共同抗击艾滋病的温暖社会氛围。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活动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讲解艾滋病科学知识,让人民群众了解艾滋病,科学防范艾滋病;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满意的基本医疗服务;青岛科技大学的红十字学生分会的志愿者倾情上演一场快闪活动,志愿者们纷纷与“艾滋病患者”拥抱,告诉人们不要谈“艾”色变、漠视孤立艾滋病人,而是给予鼓励与帮助,带动周围群众纷纷上前与其握手、拥抱。

图片5

图片4

防制艾滋病从来不是一个人、一个组织的事,而是政府、社会、个人共同的责任,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艾滋病防控工作的直接参与者,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做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