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急救站8辆新救护车投入使用 莱西市急救服务能力再提升

核心提示: 截至目前,莱西市院前急救站达到了12个,院前急救单元达到了16个,达到了青岛市“每五万常住人口配备不低于1个急救单元”的标准。

25日,记者从莱西市2019年政府实事急救车交车仪式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院前急救服务体系建设,莱西市投入560余万元为莱西市中医医院、莱西市市立医院、姜山中心卫生院等7处急救站更换8辆救护车,每辆救护车配备了车载急救呼吸机、除颤监护仪、多参监护仪、急救楼梯椅等先进急救设备。这一批救护车的交付使用,全面提升了院前急救服务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满足和方便了群众看病就医需要。

据了解,截至目前,莱西市院前急救站达到了12个,院前急救单元达到了16个,达到了青岛市“每五万常住人口配备不低于1个急救单元”的标准。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葛虹虹 徐文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