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时尚“鲜”生IN厦门 青岛纯生解锁草莓音乐节海滩上的“醉”新玩法

image001

10月26-27日,青岛纯生携手草莓音乐节,激情“献唱”鹭岛厦门。啤酒、音乐、沙滩、海风……整片海滩被音乐点燃。抒情的民谣、动感的摇滚、燃情的嘻哈说唱轮番上演,各组音乐人以精彩绝伦的表演和动感的音乐掀起阵阵高潮,点燃全场热情。

作为常常亮相全国户外音乐活动的时尚“鲜”生,青岛纯生本次“做客”观音山梦幻海岸,开启最潮流的时尚音乐模式,以鲜活的姿态为现场的数万名乐迷,提供新鲜、活力、纯净的畅饮体验。青岛纯生不只是一种啤酒,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它代表着年轻人的新鲜与活力,传递着追求激情与纯粹的精神,成为了当代青年文化的剪影。

image002

音乐大咖轮番登场 时尚“鲜”生领唱三大舞台

青岛纯生,IN乐而生。这一次厦门草莓音乐节阵容亮眼,给乐迷带来了多重惊喜。在三大舞台上,新裤子、陈粒、痛仰乐队、阿肆等三十余组风格各异的音乐人与青岛纯生一起解锁沙滩音乐派对新玩儿法,将摇滚、流行等多种音乐风格一一呈现,满足不同听众的欣赏喜好。

image003

鲜活的啤酒会唱歌,青岛纯生自带“乐气”,用新鲜的泡沫,纯净的口感让人卸下心防,伴着音乐浪潮、海浪声响在内心汹涌澎湃。在海滩之上,随处可见人们手捧时尚的青岛纯生“啤酒袋”开怀的畅饮,一边为喜爱的歌手加油打call,一边伴随着音乐活力齐唱,用“干杯”的方式抒发着内心的惬意畅快。

image004

打造潮流生活方式 青岛纯生开启时尚新模式

青岛纯生以时尚“鲜”生之名,拉开鹭岛的时尚序幕,开启了“啤酒+美食+音乐”的畅饮新模式——记者在草莓音乐节现场看到,除了明星演出,整个音乐节还是一个非常欢乐的派对,现场有不少穿着前卫的年轻人,游走在海滩的演出场地内,在众多音乐人的带领下,可以吹着海风,边逛边看,边喝边听。

image005

“一边喝着青岛纯生,一边听着我最喜欢的新裤子乐队,真的是太畅快了”,从广州赶到厦门参加音乐节的音乐“发烧友”唐思思难掩激动之情。“在海边体验互动音乐会,真是浪漫又时尚。融合波浪的律动、沐浴着海风的吹拂,与自己喜欢的音乐一起狂欢,特别的畅快!”

image006

时尚装扮嘉年华 青岛纯生鲜活互动“乐”不停

作为草莓音乐节上的“时尚先锋”,青岛纯生为现场乐迷开启了一场时尚装扮嘉年华。从现场彩绘到网红拍照区,青岛纯生与粉丝们一同畅享“乐”不停。现场纯生的粉丝们穿上青岛纯生“私人定制”的打call专用荧光战衣,配上潮人必备手环、发带,带着专属徽章、水袋,为会场带来了一道靓丽的时尚风景线。

image007

据悉,2019年,青岛纯生对全国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发起了一系列的音乐挑战,从草莓音乐节、电音节、尖叫之夜等数十场线下的大型音乐live到线上的抽奖、投票、留言、小游戏等多重互动,你只有亲身参与,发现并探索未知的音乐之旅,才能彻底融入到青岛纯生全新的潮流生活方式之中。

IN乐而生,青岛纯生的音乐之旅未完待续,与你共同畅享青春的味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