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公益验房团来了!房师傅为你的房子免费体检!

“金九银十”是买房季也是交房季,为了帮助你在购房、收房中遇到的困惑,青岛晚报、掌上青岛近晶联合专业验房师、律师成立公益验房团,做你的贴身又贴心的房屋“体检官”。免费验房报名热线82933158,今日正式开通预约。

公益验房团承接的项目包括毛坯房、精装房、普通住宅、公寓等等,在正式交房前的一个月,拨打热线82933158,即可享受免费全过程验房服务。对于所以验房项目,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均派出记者全程跟进采访,并将验房过程通过文图、视频等形式予以报道,报名业主可获得验房团出具的专业报告一份。对于验房中发现的问题,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团队均积极协助沟通解决,公益验房律师团队还将为验房业主提供法律咨询和依法维权服务。

据了解,因为缺少专业的知识和设备,购房者在接收新房时顾虑较多,也有一些购房者因为没有经过专业验房程序,入住发现诸多问题。明明白白验房、称心如意入住,成为很多购房者的愿望。

此次公益验房团聘请的青岛房师傅验房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验房机构,忆取得国家认可的房屋查验资质,在青岛从事第三方验房监理业务10年,是一家集专业验房、装修监理、空气质量检测与治理等服务为一体 的专业验房公司,也是青岛地区的行业领先者和开拓者。公司拥有高级验房师和师资级别验房师等专业人才数十人,验过上万套房子,团验过上百个小区,业主口碑满意率99.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公益验房团未来还将走出青岛,为胶东地区的购房者提供周到服务,把“明明白白验房、称心如意入住”公益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记者 张正言)

相关链接

“房师傅”打造专业验房品牌

公司业绩(近一年参与过团购验房服务的小区50户以上)

鲁商中央公馆、中粮锦云、华润悦府二期、青铁华润城三期、 融创红岛湾、新城红岛湾、中南漫悦湾、中南世纪城四期、新 城云樾晓院、保利天汇、融创都会中心、世贸公园美地、中欧 国际城及其写字楼和学校验收等等,不到50户的不一一列举, 基本上青岛每一个新交付小区都有。

合作媒体

山东电视台、生活帮栏目、澎湃新闻、青岛日报、青岛晚报、中国 房产质量新闻网、半岛都市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公众号。

公司报价

历年统一价格,单户查验精装修、别墅7元一平方,毛坯5元一平方(建筑面积);团购价格:精装4元一平方,毛坯3元一平方。甲醛288元全屋检测。

查验项目及流程

房屋查验九个查验大项:

1.层高(每个生活功能区域的五点层高)2.净使用面积(房屋的空间使用面积)3.垂直度(墙体是否垂直)4.平整度(墙体地面是否平整)5.阴阳角(室内阴角阳角收口是否在90度)6.门窗工程(门窗安装方正、密封、使用功能等检测)7.水、电、地暖工程(渗漏、防水、通水、电路安全、暖气压力)8.墙体地面建筑结构和精装修的木作、五金安装及其湿作业工程等质量和感官查验! 依据国家规范标准,数百个验点的查验,最大限度的保证您房屋居住 使用上的美观和消除使用上的安全的隐患。

验房报告模板

验房工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乐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