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河北男子醉驾伤人躲赔偿逃到青岛 民警一排查就露馅了

核心提示: 10月16日下午,李沧公安分局兴华路派出所排查辖区一家单位时,查出了一名因为醉驾伤人,被河北警方列为上网在逃人员的男子。

10月16日下午,李沧公安分局兴华路派出所排查辖区一家单位时,查出了一名因为醉驾伤人,被河北警方列为上网在逃人员的男子。

10月16日下午3时许,兴华路派出所民警排查辖区一家单位的工人时,发现这家单位雇佣了100多名50多岁的工人,其中很多人不仅没有携带身份证,也背不出身份证号码。社区民警询问一名外省籍的工人时,发现他眼神游离且带着恐惧,不敢与民警对视。民警核实他身份时,他一直讲不出详细信息。社区民警一边不动声色地继续登记,一边悄悄通知派出所同事到场支援。支援民警立刻赶到将这名男子带回派出所核查,发现他是河北沧州的一名上网在逃人员。

抓潜逃五年逃犯.jpg

在兴华路派出所,吴某(56岁,河北沧州人)对醉酒驾车撞人的事实供认不讳。吴某称,今年8月17日早晨7时许,喝了一宿酒的他驾驶农用三轮车将一名老人撞倒,被沧州警方查获。在取保候审后,吴某觉得逃避巨额赔偿费的机会来了,几经辗转逃到青岛,藏身于这家单位。目前,吴某已经被河北警方带回。(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王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