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安保维稳第六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检查

不忘初心

9月11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带领市安保维稳第六督导组来高新区督导检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并走访慰问退役军人。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215405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青岛高新区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新区全面贯彻了全国和省、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工作措施得力、工作开展扎实。

祝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政治任务来抓,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措施;要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各部门工作责任,把社区网格工作抓实抓细,真正地让网格发挥作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全面落实基层安全防范措施,要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发现漏洞,督促整改落实。

尚立群表示,督导组一行来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既是对全区的鞭策和鼓励,又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高新区将对相关工作继续狠抓落实,细化工作措施,抓好督导检查问题整改,坚决完成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911215418

督导组一行还前往红岛街道,慰问退役军人肖相胜、常世珉。祝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要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叮嘱随行社区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要对退伍军人给予特别关怀,有针对性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张永国,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组织人事部部长黄迪勇参加活动。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