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疗养院加入"怡善"朋友圈!第15个"慈善益站"来了

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加入

核心提示: 山东省青岛疗养院是一个集“疗养康复、慢病诊治、健康管理、医养结合、社区卫生”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医养机构,建院60余年。

今日(8月16日),青岛市第15个线下“慈善益站”——山东省青岛疗养院站成立。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上,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建立青岛市慈善益站的目的和积极意义,并向山东省青岛疗养院有关领导授牌,配备了《慈善法》及相关书籍,设立了“怡善悦读”专区,授予了“青岛市怡善义工团队”队旗。活动现场,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制作摆放了宣传《慈善法》和慈善活动掠影的易拉宝,中心工作人员向山东省青岛疗养院员工发放了《慈善法》宣传折页并答疑解惑,开展了“怡善”金点子征集,征求慈善工作发展良策;青岛市慈善益站还内设“怡善讲堂”和“怡善信箱”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90816123355

怡善悦读专区

据了解,山东省青岛疗养院是一个集“疗养康复、慢病诊治、健康管理、医养结合、社区卫生”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医养机构,建院60余年。近年来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在崂山区北宅街道孙家村卫生院、平度蓼兰镇、即墨古城社区、青岛西海岸新区九龙社区等地为群众进行健康义诊,并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为贫困山区困难群众捐献衣物等公益慈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16123341

怡善义工团队

今年以来,青岛市慈善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先后在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青岛汇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增建设慈善益站。截止目前,“青岛市慈善益(e)站”总数已达16个,包括15个线下“慈善益站”和1个线上“慈善e站”,遍布我市社区、校园、企业、社会组织等各领域,形成了以“线上e站”为引领、辐射带动“线下益站”有机联动的十五点一线的慈善文化传播格局。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