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天鉅 以尺度定义改善

随着胶州高端人群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空间更大、功能更多的改善型房源,逐渐成为胶州改善置业者的选择。青岛龙湖·天鉅,以尺度定义新改善生活,建面约138-207㎡阔境大平层,给予城市生活更完备的享受和体验。

青岛龙湖·天鉅,以尺度定义改善

正所谓“住有所居、居有所乐”,房子早已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它安放的是一家人的爱,关乎着几代人的美好生活。随着胶州高端人群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升,空间更大、功能更多的改善型房源,逐渐成为胶州改善置业者的选择。青岛龙湖·天鉅,以尺度定义新改善生活,建面约138-207㎡阔境大平层,给予城市生活更完备的享受和体验。

阔境礼序大宅  专为家族而筑

龙湖·天鉅为居者考量,以高朗明阔的空间规划,终极表达“得意人生境自宽”的居住体验。于建面约138-207㎡恢弘的尺度之下,又以上层礼仪为遵循勾勒大家族的生活场景,厚重门风,向生活致以最大的尊重。

(大平层示意图)

项目大平层,以超越墅级的阔境尺度,彰显大宅气度。朗阔层高,南北通透,给人天开地阔的印象。套房设计,匹配大家庭居住需求,除了彰显大宅礼制,也更好的呵护世家生活的私密性以及心理上的安全感。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大平层,不同于别墅的上下层,平层大宅在一层的空间内为您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避免了老年人频繁上下楼的不方便。客厅、餐厅、厨房与卧室、书房动静分区,既可保证开放空间的活动自如,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

值此一栋,对望百年瑞华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主城之芯,城市的璀璨精华在此排列,围合为众人向往的图腾。宝龙、利群、天街,胶州先进的商业元素列布周边,成就醇熟生活。直面城市文脉三里河,举步胶州绿肺三里河公园,城市的自然元素近在门前,诗意栖居之境。揽繁华、近自然,龙湖·天鉅地段优势不言自明。

(胶州实景图)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