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帮丈夫还高利贷,青岛一银行女白领干出这种事…

为帮丈夫还高利贷,青岛一银行女白领干出这种事……

核心提示: 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逄某为了替丈夫偿还高利贷债务,利用自己在银行工作的身份,谎称有高息存款揽储业务等各种理由,伙同丈夫诈骗他人63万多元。8月2日,逄某在潜逃6年后被黄岛警方抓获归案。

1

家住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逄某为了替丈夫偿还高利贷债务,利用自己在银行工作的身份,谎称有高息存款揽储业务等各种理由,伙同丈夫诈骗他人63万多元。8月2日,逄某在潜逃6年后被黄岛警方抓获归案。

8月2日,黄岛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工作获悉,上网在逃人员逄某(女,41岁)出现在辖区一小区内,立刻到场将其抓获。据逄某交代,她曾在银行工作,2009年时,丈夫王某借了很多的高利贷,整天被人追债,但他们无力偿还。由于逄某在银行工作,两人商议对外假称有高利息存款揽储业务,开始向身边认识的熟人借钱,实际用于偿还王某的债务。

之后的四年时间内,王某借的高利贷债务不断增加。为了帮丈夫还债,逄某不停地编造各种理由借钱,还谎称做貂皮生意建厂房需要用钱,伪造集体土地建设使用证、房产证、他人身份证等证件向他人借钱,累计达63万多元。2013年案发后,王某被抓获判刑,逄某被列为上网在逃人员。逄某一直隐匿身份,频繁更换住处以逃避打击处理,但最终在潜逃6年后还是被警方抓获。(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