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高新交警多方协同整治运输车辆违法行为

核心提示: 交警部门将针对噪音扰民的问题反馈给相应职能部门,在做好本职的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兼顾好民生问题。

7月份以来,青岛高新区交警联合城管部门、交通运输部门、便民中心组成10支联合执法行动工作组,分别在岙东路、火炬路、河东路、和源路、双积路设置5处检查岗,重点查处渣土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期间,日均检查渣土运输车辆70余辆,查处运输资质不全4起,超载运输20余起,暂扣车辆20余辆次,故意遮挡号牌、号牌不清等其他违法行为16起,切实有效的震慑了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发生,净化了高新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8071050293

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河东路渣土运输、大货车、商砼车辆闯禁行路段的现象,从交通运输加强企业和工地源头监管,到城管部门加大路面超限超载处罚,再到便民中心路面撒漏处置,积极联合多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同时青岛高新区交警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使用卡口监控配合路面执勤力量,加强对大型运输车辆路面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下一步,交警部门将针对噪音扰民的问题反馈给相应职能部门,在做好本职的同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工作,兼顾好民生问题。

联络员:刘彬 肖松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