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速度”再刷新!3号线行车间隔再压缩

核心提示: 为配合3号线运行图调整,2号线工作日运行图也进行了微调。地铁提醒各位搭乘地铁通勤的乘客,记得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11号线调整运营时间刚过去一周,青岛地铁又传来了好消息。8月8日起,3号线增加上线列车数,调整后3号线工作日早高峰青岛北站至青岛站方向最小行车间隔由3分10秒压缩至2分55秒;平均行车间隔由3分25秒压缩至3分15秒;

晚高峰行车间隔由4分35秒压缩至4分20秒。相应的早高峰时段载客量增加约2800人次,运能提升12%。

为配合3号线运行图调整,2号线工作日运行图也进行了微调。地铁提醒各位搭乘地铁通勤的乘客,记得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搭乘地铁时,还得自觉排队候车,灯闪铃响时莫冲抢车门,先下后上,提高上下车效率,保障出行安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