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这两位女公交司机刚下班,收到了这样的“七夕”祝福……

在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有两对夫妻驾驶员,一对是孙晶与于正奎,一对是朱宠玲与刘健艇,他们,是公交众多双职工中一对。

崂山巴士双职工

两位女公交司机收到了丈夫送来的鲜花。

孙晶与于正奎夫妻俩作为公交车驾驶员10多年,结婚7年,为了照顾孩子,他们夫妻常年一个早班一个中班,是名副其实的聚少离多,但还是要在工作之余照顾老人和孩子!生活也是累并快乐着,虽然在一个单位上班,同住一个屋檐下却很少见面。“有一次因为堵车我们夫妻两人同在马路两面停着,拉开窗户隔着马路喊话,交接一下孩子的事情,旁边一辆私家车主拉下窗户问我‘你们是两口子?’我点点头,他对我竖起来了大拇指说到‘不容易’。”孙晶感叹道,当时觉得虽然有不容易,但得到认可还是很欣慰的。
     一切节假日都是他们最忙的时候了,更不用说什么特殊日子了,今年的七夕,对孙晶来说是个难忘的日子:她跟往常一样跑完最后一圈回队收车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手捧鲜花来到车前——丈夫正在等着她。她觉得,这些年对家庭对孩子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朱宠玲与刘健艇夫妻俩作为公交车驾驶员,每天在路上的时间远远大于在家里的时间,工作永远优先放在第一位,他们从没有抱怨过,始终坚持在岗位上,默默的奉献着自己,为市民提供便利。“当我驾驶车辆一进场站,我就看见老公拿着花在等我,心里就觉着很意外。”朱宠玲在接到鲜花和听到“送给你”三个字后,当场落泪了。这是她在公交司机岗位上15个年头来,收到的第一束花。这束花来的太突然,也太浪漫了。(来源: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