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公交司机的十二时辰火爆朋友圈 你还在睡他们已上岗

核心提示: 你在睡觉时,他们已经上岗工作;你在室内吹着空调,他们却在闷热车厢里坚守。5日,由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制作的公交司机的十二时辰火爆朋友圈。

28

你在睡觉时,他们已经上岗工作;你在室内吹着空调,他们却在闷热车厢里坚守。5日,由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制作的公交司机的十二时辰火爆朋友圈。晚11时许,当大多数人已进入梦乡时,公交末班车却准时从始发站发出;凌晨1时许,大家已在睡梦中遨游,可随着末车安全收车,夜班值班人员依然要按时按点巡视场站,保障车辆的正常停放及安全。凌晨3时许,头班车司机起床赶赴岗位,调度员则要开始进行现场安全叮嘱、酒精检测等发车前各项安全检查。上午11时许,各岗位员工正积极投入各项工作,此时公车修理车间最为忙碌,刹车灯,前小灯,前大灯……检车人员对车辆进行各项基础检查,用满身汗水和混杂着油污的双手,保障每辆公交车的正常运行。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公交司机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保障着市民的安全出行。(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