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流窜小偷在青岛砸车盗走"劳力士",落网时还戴在手上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莱西市公安局梅花山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一小区多名居民报警称:他们前一天晚上停放在小区内的7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8月3日上午,莱西市公安局梅花山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一小区多名居民报警称:他们前一天晚上停放在小区内的7辆轿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

梅花山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调查,民警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视频监控发现,8月3日凌晨1时许,一名戴帽子、身着迷彩服的男青年伸出了黑手。民警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发现男子作案后连夜逃窜至市南区泰安路附近,民警立即赶往泰安路排查出他落脚的宾馆,发现他在8月4日上午9时许离开。

民警分析,男子很可能会在青岛继续作案,立刻将侦查范围扩大至青岛市区及周边县市。8月4日下午4时许,民警发现男子正在胶州市一家网吧上网,民警迅速赶赴胶州将其抓获,并当场缴获了他盗来的劳力士手表及部分现金。

流窜犯盗窃.jpg

经审讯得知,宋某(河北沧州人,35岁)供述,他2019年7月底流窜至青岛盗窃,没想到这么快便被青岛警方抓获。宋某还供述了今年4月在烟台市采取同样手段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流窜犯盗窃2.jpg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宋学友 刘军 张艳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