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伙乘车热晕,司机乘务员伸援手

暑期的中伏往往是一年之中最热的时候,一旦不加以防范和注意很容易增加中暑的风险。近日,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的372路公交车上就发生了一起乘客在车厢内突然晕倒的事件,好在经过372路公交车驾乘人员的及时有效的正确施救,乘客没有大碍。
      8月3日上午11时11分许。乘客比较多,车厢里十分炙热。车辆正常运行中,乘务员王照霞突然听到车内乘客的大喊:“有人昏倒了,有人昏倒了。”她回头一看,一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昏倒在地,王照霞见状赶紧让杨世晨停车。

dd

小伙晕倒前就在不断摇晃。

驾驶员杨世晨将车靠边停稳以后,赶紧和王照霞一起询问小伙子哪里不舒服,需不需要叫救护车。小伙子他说没事,就是眼前突然一黑没站住,休息一下就好了。“我们见小伙子还有意识应该问题不大就将他搀扶到一个靠窗通风的座位坐好,给他倒了点水让他喝下,将车内配备的清凉油涂抹在他太阳穴的位置。”王照霞回忆,待小伙稍作恢复,说自己没事了感觉好多了,他们又重新投入到运营当中。
     据了解,小伙子已没有大碍,其症状可能由于早晨没有吃早饭,血糖偏低再加上当时车厢温度过高,脑供血不足导致的昏倒。(来源: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