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听说这地方可以和爱豆“扮情侣”!青岛首个演剧场上线了

核心提示: 六位具有超高人气的爱豆一齐现身,在青岛体验了一场穿越民国的飙戏之旅。

WechatIMG3246

WechatIMG325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昨日(7月24日)下午,在位于青岛东方影都的“戏精学院·青岛之光·演剧场”,六位具有超高人气的爱豆一齐现身,体验了一场穿越民国的飙戏之旅。曾参加过《以团之名》的管煜正,《青春有你》的林陌、展羽,《创造营2019》的坤音双子星麟壹铭、杨淘和《创造101》朱天天分别换上民国服装,扮演不同的民国时代人物,参加了一场沉浸式的谍战演剧。

WechatIMG3243

演剧,是一种近年来刚开始流行的全新戏剧种类。这里没有舞台、没有座位,观众将以剧中人的身份,进入一个真实的戏中世界,在片场般的场景中任意穿梭,成为故事的核心角色,与戏中形色人物亲密互动,共同进退。他们的一言一行,将左右故事结局,以及自己的最终命运。

WechatIMG3244

据悉,昨日也是几位人气爱豆首次尝试这种真人实景的互动式戏剧表演,他们参与的剧目是《谍影·黎明之后》,故事发生在1930年青岛最大的饭店,一场宴会让多方势力集结,一时间,灯火辉煌、人流暗涌,忽然间,有人携带炸弹藏入会场的消息震惊四座...在剧中,爱豆们以银行行长、一代名伶,或者是资深记者、富商名流的身份受邀前来,随着故事的推进,他们真实的身份也逐渐显露,一场紧张悬疑的谍战大戏拉开帷幕……

WechatIMG3245

“戏精学院·青岛之光·演剧场”是戏精学院继北京演剧场·宫、演剧场·江湖之后,在全国的第3家剧场。该演剧场位于东方影都外景街中心,还原了一个片场级的老青岛饭店。剧目主要以青岛民国时期的历史文化为背景,整个剧场都笼罩在浓浓的民国气息中。据悉,此次INX戏精学院进驻青岛,将与青岛东方影都一起,探索出在地文化、影视戏剧和娱乐体验上的新模式。(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