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向“白色污染”说拜拜 城阳巴士公交驾驶员冒雨进山捡垃圾

核心提示: 志愿者表示过几天还要再来把没有完成的事情做完,让我们的大自然更加有魅力,让每一位上山旅游的游客伸出大拇指。

金山银山不如青山碧水,近日,在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领导的倡导下,904行车一班党员和组员顶风冒雨去七涧谷举行了向白色污染说拜拜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13125414

早晨7点多钟,萤火虫小组从各自的家中向七涧谷聚集。细雨蒙蒙,他们从山底一路向山顶出发,路的两边到处是游客吃剩的食物垃圾和矿泉水瓶子,绿色的植物被点缀上一层难看的垃圾。不知道是汗水还是雨水,他们的脸上还有衣服上都被淋湿了,但她们都很开心,因为只有有一个好的环境后面登山的朋友才能开心。

微信图片_20190713125418

一个上午她们捡了四,五百个矿泉水瓶,还有很多白色垃圾,路的两边干净了心情也舒畅了。雨越下越大,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结束了这次活动。志愿者表示过几天还要再来把没有完成的事情做完,让我们的大自然更加有魅力,让每一位上山旅游的游客伸出大拇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