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硬核担当!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开启“炫技模式”

核心提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份,覆盖全国12个省,28个城市,预计参赛人数9524人。

初夏时节,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激战正酣。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8月份,覆盖全国12个省,28个城市,预计参赛人数9524人。近万人的篮球盛宴,不仅有参赛代表队激烈精彩的竞技对抗,还有篮坛明星嘉宾与热情的球迷观众欢乐互动。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在全国12个区域开展区域选拔赛,每个区域的冠军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图片7

实力“圈粉”

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席卷全国

作为元老级赞助商,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自2015-2019年,五年时间已落地96个城市,累计超过2000场海选,参与比赛人次超过15000人。2019年更是席卷全国12省、直辖市,392场精彩赛事,近10000人参赛。

图片15

精彩的暴扣、出神入化的妙传以及闲庭信步般的过人,每一场比赛都伴随着酣畅淋漓的痛快与精彩,没错,这就是3x3篮球的独特魅力。比赛现场设有团体赛和技巧大赛、三分球大赛,还有令人紧张刺激的灌篮大赛。“各个参赛代表队都是经过严格选拔的,保证现场竞技水平和观赛体验。”赛事组织方介绍,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比赛规则严格按照“国际篮联3X3篮球规则”执行。 

“太好看了!”在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山西赛区比赛现场,球迷周先生说,自己是青岛啤酒全国三对三篮球赛的忠实观众,去年开始就一直追随观看,今年也是从分站赛开始,就一场不落。“现在天气热了,这种精彩激烈的户外场地赛更不能错过。更何况,还有我最爱的青岛啤酒。”周先生说,今年自己和朋友已经连续看了十几场比赛,已经成为自己文娱活动的“必选项”,现场还能参与互动交流,中场休息时跟朋友边喝青岛啤酒,边讨论回味比赛细节,很是惬意。

硬件+软件

场场惊喜倾心打造青啤体验之旅

青岛啤酒对整个篮球赛现场的布置花了很多心思,不仅有青岛啤酒售卖专区,还有动感的青岛啤酒啦啦宝贝热舞,除此之外还布置有互动游戏区,定点投篮、体感游戏、穿越火线、动感单车、疯狂投篮……参与即可领取专属定制啤酒。与球迷餐厅、智能欢聚吧、中超/CBA资源的联动,也让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进一步扩大了活动影响力。

在晋中站,青岛啤酒特邀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球星、太原理工大学名宿王思奇以及两名CUBA球员空降现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他们还在现场进行投篮互动、技巧点评、派发签名小礼物,并与参赛球员一道为现场观众献上表演赛。

图片14

每场比赛都会出现的青岛啤酒啦啦队的现场热舞、激情畅饮的冰爽啤酒,都为刚刚欣赏完精彩比赛的现场观众、为刚刚激烈对抗大汗淋漓的参赛队员带来了丝丝惬意。

图片13

“无兄弟,不篮球”,海选现场的每次传球、每次跑位、每次得分,都伴随着清爽的青岛啤酒,让这个夏天迎来了无处不在的篮球魅力。

配置“升级”

全民参与投篮机 校园之星欢乐秀

除了前期海选现场的种种惊喜,2019年青岛啤酒也用更多创新倾心打造又一波篮球大餐。作为2019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的“升级”配置,在比赛休息时间,加入校园之星选拔赛、投篮机大赛等活动,提高公众参与度。其中,“青岛啤酒”投篮机大赛现场报名参赛人数不限,在2分钟比赛时间内投中球数量最多的人,即可进入下一轮比赛,每轮比赛取前两名。投篮机大赛由区域选拔赛共计选出12名(每个赛区的冠军)优胜选手到全国总决赛场地进行最终决赛。

图片12

更为引人关注的是,校园之星选拔赛吸引了全国超过40所高校参与,进行街舞、街球、啦啦宝贝表演等现场才艺展示,高校学生报名踊跃。“今年暑期我要参加啦啦宝贝的选拔赛,同时还要给其他秀才艺的同学加油鼓劲。”太原理工大学大一的李同学表示,自己所在的舞蹈社团,组织同学参加此次校园之星选拔,为此她特意推迟了暑期返家的时间,“青啤这次活动很不错,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业余生活,特别是我们大一新生,很希望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接触有相同爱好的同学,享受展示自我带来的乐趣和自信。”

左晃、右闪、过人、起跳、钩手、扣篮,球进啦!一次次连贯精妙的传接配合点燃赛场激情,一阵阵欢呼声、鼓掌声、呐喊声引爆赛场热点。青岛啤酒全国3x3篮球赛,无惧硬战。进入7月,热情似火的海选活动进入尾声,之后的半决赛、决赛更值得期待。2019青岛啤酒3x3篮球赛总决赛将于8月在京举行,海选现场已经如此精彩,总决赛又将有怎样的惊喜?不妨端起青岛啤酒,为兄弟情义干杯,一起期待不一样的青啤体验之旅吧。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图片1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