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9809名在园儿童接受免费体检

核心提示: 市北区7家公立社区卫生中心开展春季幼儿查体工作,医护人员走进辖区幼儿园所,为9809在园儿童进行了健康查体。

为保障在园幼儿的身心健康,更好地了解幼儿生长发育情况,近期,市北区7家公立社区卫生中心开展春季幼儿查体工作,医护人员走进辖区幼儿园所,为9809在园儿童进行了健康查体,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检测、视力筛查等内容,并进行合理膳食、生长发育、疾病预防、口腔保健等健康指导,基本涵盖了幼儿生长发育的重要指标。

“通过健康查体工作,不仅了解到幼儿目前的生长发育情况和身体状况,更能及早发现幼儿营养不良、贫血、视力异常、龋齿等问题,对孩子及早进行健康干预和疾病治疗,确保每名儿童健康成长。”市北区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