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快来听讲!普及金融知识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群众与金融的距离,增进群众对金融的参与和了解,提升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

晚报6月20日讯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工作,提升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光大银行青岛分行于6月16日走进泽艺影城,进行“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我行通过摆放展架、悬挂横幅、发放折页、开展金融知识讲座等方式,向现场的市民解答咨询、宣传金融知识,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 光大银行青岛分行阳光服务消保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行通过整合信息宣传资源,采取更加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积极就保障金融消费者支付安全、个人信息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抵制非法集资、理财知识等内容对市民进行了耐心讲解和宣传,强化了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加强了金融消费者对个人及家庭的负债、储蓄、投资等方面的整体规划意识和管理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群众与金融的距离,增进群众对金融的参与和了解,提升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环境。 (记者 邱修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