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超人气漫画家“二混子”作客城市传媒广场

核心提示: 受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邀请,5 月 26 日下午 2 点,超人气漫画网红,700 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二混子”陈磊现身青岛城市传媒广场,带着他的畅销书《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系列、《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参加读者见面会。

受青岛城市传媒广场邀请,5 月 26 日下午 2 点,超人气漫画网红,700 万粉丝大号“混子曰”创始人“二混子”陈磊现身青岛城市传媒广场,带着他的畅销书《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系列、《半小时漫画世界史》参加读者见面会。活动吸引青岛近 500 粉丝专程赶来,现场人气火爆。陈磊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与大家分享用漫画形式解读知识、梳理历史的初心与感悟,有粉丝专门送来根据他公众号内容做的阅读笔记,让陈磊感受到青岛读者的热情和用心。

陈磊网名“二混子”,他和团队一直坚持用漫画形式讲解历史知识、解读社会热点,在中国开创了“漫画式科普”的阅读方式。其创办的知识类公众号“混子曰”“着迷小课”等平台全网   粉丝数量超过 700 万,总阅读量超过 3 亿次。他的图书《半小时漫画中国史》系列、《半小时漫画世界史》等用极简、诙谐的方式讲解历史,帮助人们在不知不觉中通览中外历史,   图书每次出版都长期霸占当当、京东等图书销售榜首位置。陈磊也先后获得亚马逊年度新锐作家、年度挚爱阅读大使等称号。

现场有很多家长专程带孩子近距离接触这位“知识偶像”。陈磊介绍,早期用漫画的方式   讲述知识只是想让知识以更容易让人理解的方式呈现,没有想到会收获那么多家长和小朋友   粉丝。陈磊在现场为一位小读者绘画,鼓励小读者努力学习。

在互动环节,有一位专程赶来的历史老师向陈磊表达了感谢,她说她用陈磊的漫画给同学们讲历史以后孩子们对历史的喜爱程度提升了很多,她希望陈磊能够继续用这种形式解读     “课标”内容,帮助学生提高考试成绩。

城市传媒广场是青岛出版集团建设的青岛最大的文化综合体,文化属性一直是其有别于青岛其它商业空间的重要特征。城市传媒广场总经理史洪泽介绍,这是青岛城市传媒广场今   年策划的第一场作家分享活动,从活动效果看,顾客对商场举办的高水平文化活动是很喜欢   的,今后城市传媒广场陆续邀请作家、专家以文化讲座、展览展示等方式,为顾客提供高质量文化服务。

图片1

陈磊为青岛粉丝根据“混子曰”账号内容做的读书笔记本签名。

图片2

陈磊为小朋友绘画,家长登台领画。

图片3

陈磊与青岛读者合影,被激动的小粉丝挡脸。

图片4

陈磊与青岛小读者合影。

图片5

岛城历史老师与陈磊交流。

图片6

小粉丝向陈磊提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