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产自泰山脚下、保质期仅7天…@酒客:以后在青岛也能喝到泰山原浆

核心提示: 今年,曾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的泰山原浆也将成为诸位酒客酒单上的新成员。

夏天将至,下班后三五好友相聚,撸串喝啤酒是青岛夜生活的标配。而今年,曾获中国政府“友谊奖”的泰山原浆也将成为诸位酒客酒单上的新成员。5月18日,以“突破2019,合作致胜”为主题的第3届泰山·岱岳2019年同乡联谊会在青岛东晖大酒店举行。参会嘉宾共同品尝了泰山原浆,并见证了“泰山啤酒”与“泰山兄弟足球队”的签约仪式。

4.webp

6.webp

如今,市面上的啤酒品牌琳琅满目,泰山原浆何以脱颖而出,迅速俘获众多消费者的味蕾?会上,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开利给出了答案。“泰山原浆的成功离不开三个要素,用心做一款优质产品、不可复制的营销模式以及全新的市场宣传、品牌打造模式。”

8.webp

据悉,作为中国第一款上面发酵的瓶装原浆啤酒,泰山原浆啤酒主打7天、28天短保质期原浆,始终坚持“只生产短保质期”新鲜原浆的差异化路线。“泰山原浆采用100%全麦芽,深层泰山水,德国上面酵母,优质新疆啤酒花,真正德国工艺酿造的原浆啤酒,为保留啤酒最初始的口感,舍弃过滤与巴式消毒手法,最大程度的保留了啤酒的品质与口感。”那么原浆和大家平时在超市里购买的罐装啤酒有什么不同呢?据张开利介绍,原浆啤酒生产后不过滤,这使得原浆啤酒中富含大量的活性酵母菌和优质膳食纤维,对人身体有极大好处。

2.webp

5

差异化的产品,势必匹配差异化的运营模式。泰山原浆啤酒开创“直营运营模式”, 全国各地的直营店已经超1000家。经销商根据市场需求提报订单,不压货,去除中间环节。强大原浆啤酒供应体系,用最快的配送速度,为消费者带来最佳的产品体验,保证用户喝到最新鲜最优质的原浆啤酒。

7.webp

有业内人士认为,年轻人是啤酒饮用的“主力军”。那么互联网时代,如何满足80、90后的个性化需求?在市场宣传、品牌打造上,泰山啤酒玩出了“新花样”。记者了解到,泰山啤酒大胆舍弃传统媒体,积极拥抱互联网,拥有一支年轻化的新媒体运营团队。此外,创新性瓶盖二维码互动技术,与消费者建立深度情感链接。

640

3.web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