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享放松,泰放松!Let’s Relax大融城店盛大开业

核心提示: 泰放松了解一下!

青岛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港口城市,各种丰富的文化聚集于此,很多国家的品牌都会来到这里,各种休闲旅游产业不断发展。

在青岛也有一家纯正的泰国品牌Let’s Relax泰放松, Let's Relax拥有超过21年的Spa行业经验,每年服务超过300万客户,已经成为泰国质量信任标准品牌之一,2015年-2018年连续荣获“年度受中国游客欢迎的泰式Spa品牌”,更成为受到全球旅行圣经杂志《Lonely Planet》(孤独星球)强烈推荐的泰国著名Spa品牌,将纯正的泰式高品质服务带给广大青岛居民。

5月2日,泰国著名SPA品牌Let’s  Relax大融城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盛大开业!

图片1

图片2

主持人大嘴儿

泰国大使馆总领事王玉君女士、青岛市市北区CBD管委杨健先生、卓越大融城总经理涂必军先生、Let’s  Relax暹罗健康集团董事长Prasert、Let’s Relax 泰放松青岛主理人罗鹏先生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剪彩!

图片3

泰国总领事对泰国品牌来到青岛,感受到无比开心,同时对青岛对外开放、不断发展表达了祝福,希望中泰文化交流不断深入推进,也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来到泰国。

图片4

随着中泰两国旅游文化的交流不断深入,两国的特色品牌交流也进入了一个甜蜜期。泰式按摩SPA这一服务项目,越来越被中国人认可与推崇。Let’s  Relax泰放松大融城店进入青岛CBD核心区域,为更多的人们带来更好,更放松的SPA体验。

最后,主持人宣布Let’s  Relax泰放松闺蜜SPA节正式开启,从5.2号到5.20号,闺蜜首次到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青岛的朋友可以去现场感受一下浓厚的泰式风格与放松的体验环境,让大家在忙碌之余享受到最好的放松体验。

享放松,泰放松!Let’s Relax!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视网 贾跃亭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