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正文

没刹住!美国一波音737客机“掉河里” 机上21人受伤

核心提示: 路透社报道,这一型号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3月10日坠毁的波音737MAX 8型客机不是同一个机型。

圣约翰河中的波音737客机。

美国官员3日说,一架波音737型客机当晚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一座军用机场降落时,在跑道上没有刹住,一路滑入不远处的圣约翰斯河。客机搭载13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

杰克逊维尔市市长柯里说,已经核实全部乘客和机组人员的状况,确信没有人遇难。工作人员正在处置河面上漂浮的客机泄漏燃油。海军陆战队当即出动军人协助。当地媒体报道,21名伤员被送至医院,伤势不重。乘客主要是美军军人及其家属。客机降落时遭遇雷暴天气,有打雷和闪电。

乘客博尔曼说:“我们下降,客机重重砸在地上,然后弹起来。显然,飞行员没有能完全控制住客机。客机再次触地,又弹了起来。 ”接着,客机转向并偏离跑道,“我们到了水中。我们分辨不清到底身处何方,是河里、还是海里? ”后来,他们乘坐抵达现场的救生艇脱险。

路透社报道,这一型号与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3月10日坠毁的波音737MAX 8型客机不是同一个机型。 新华社特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