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伍兹率群雄出战 中国球员李昊桐渴望创佳绩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10 10:53  

总奖金11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的2019年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将于4月11日至14日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作为高尔夫球最高级别赛事,美国大师赛今年邀请了世界最顶级的球星参赛,包括向个人第五件绿夹克进发的前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来自美国的卫冕冠军瑞德,以及渴望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近期状态火热的北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等。

中国球员李昊桐此次是连续第二年获得赛事邀请,去年他首次参赛获得了并列第32名的好成绩。此次再度参赛,这位23岁的中国小伙期望创造更多的历史。他说:“过去两周都在打比赛,目前的状态挺不错。我从小就在电视上看美国大师赛,一直都很期待可以参赛,第二年来还是非常激动,希望自己在本周能够有最好的发挥。”

重返这项顶级赛事,美国老将伍兹也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伍兹说:“我觉得我还可以再赢一次大师赛。过去一年我的表现非常稳定,我已经向全世界证明我的实力还在,更重要的是,这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我依然处于争冠行列当中。当然,我还需要在某几个方面精心打磨一下。”

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今年的赛场有一些改动,原本已经是高难度的5号洞木兰洞被加长,在很多球员看来,新的5号洞或许会成为整个球场最难的一个球洞。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赛事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穿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