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美国业内人士说中国电影业前景可期

核心提示: 聚焦娱乐圈热点事件,报道最新娱乐资讯。

美国休斯敦国际电影节主席亨特·托德24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参展影片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中国电影业前景可期。

托德说,中国电影注重写实,拍摄千军万马场面不是借助电脑特技。“我喜欢中国写实电影,能够反映出中国人的精神和特质。”托德同时坦承,他不仅因为中国电影的写实风格而喜欢上中国,同时也瞄准了中国诱人的电影市场及其发展前景。

托德说,休斯敦国际电影节连续5年推出中国影片单元,重点展示中国影视作品,希望打造一个展示中国文化的窗口和文化交流的平台。“我们向中国年轻电影人提供展示才华的机会,得到他们的积极响应,这具有重大意义。”他坚信中美两国在电影领域的合作大有潜力。

第52届休斯敦国际电影节本月14日落幕,20多部中国故事片及短片在电影节期间展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