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边打边治边建!两场硬仗、三大攻势铲除青岛黑恶势力

核心提示: 26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发起“三大攻势”作出部署,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3

26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坚决扛牢扫黑除恶政治责任,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发起“三大攻势”作出部署,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赢山东战役青岛“破袭战”和线索核查“百日会战”两场硬仗。围绕打赢山东战役青岛“破袭战”,要坚持边打边治边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矛头向综合整治、堵塞漏洞进一步延伸,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要下好“一盘棋”,定好“作战图”,打好“主动仗”。围绕打赢线索核查“百日会战”,要针对中央督导反馈问题和交办的重点案件线索,组织各有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集中攻坚;要严格落实案件线索查办的主体责任,逐案审查办结;要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的“关系网”和“保护伞”,协调推进扫黑除恶、治乱、打“伞”、问责工作。(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