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让孩子拼国际竞赛、上世界课堂...望星学院正式落户青岛

核心提示: 记者采访到了院长张恒,他认为初中开始就要把英语学好,为其他学科的学习做好语言支持。

国际学校有钱就能上、就读国际学校很轻松,成绩不好的学生才选择国际学校……当越来越多的家长考虑将孩子送入国际学校,关于国际学校的各种传闻也引发关注。近日,望星学院落户青岛,记者采访到了院长张恒,他认为初中开始就要把英语学好,为其他学科的学习做好语言支持。此外,他还对打造一流国际教育谈了自己的见解。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常春藤名校录取国内120人

青岛地区数字为0

记者获悉,2019年美国常春藤名校ED录取(美国大学具有约束力的提前录取),全国共录取120名学生,而青岛数字为0。教育部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其中留美人数达35.08万人,占总留学人数的57.66%。留学人数增长整体趋稳,但世界名校录取仍集中在北上广一线城市学生,青岛与其拉开了差距。

原美国大学理事会副主席、“中国AP课程之父”王湘波指出,申请藤校的学生须具备优异的学术成绩和突出的课外活动表现。藤校每年招收美国本土学生不超过6%,国际学生不超过12%,国际生想要上藤校,需具备超越美国学生的学术能力以及综合素养。首先,GPA3.9以上才可以进入藤校的招生范围。其次,成绩好只代表你仅达到了成功的三分之二,而剩余的三分之一便是持之以恒、卓越的课外活动表现。

如何让孩子迎头赶上?青岛望星学院院长张恒认为,首要任务是抢占先机,尽早准备进入留学通道,初中开始就把英语学好,为其他学科的学习做好语言支持。其次,藤校看重获取信息和综合思考的能力,还需要培养孩子自我挑战的能力,组织更多具有浓厚学术气氛的课外活动,让活动与课堂相得益彰。

拼国际竞赛、上世界课堂

望星学院落户青岛

记者获悉,加煌中美班(望星学院)落户青岛,旨在成为青岛乃至山东第一所针对藤校精心设计的初高中国际融合课程,融合中西先进教育理念、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围绕未来教育、培养未来人才的定制化国际中学。望星高中采用AP课程,初中采用国内和国际融合课程,使孩子的语言学习和国际教育低龄化,国际化体育馆、游泳馆、实验室、个性化的学科教室、迷你图书馆、学生宿舍设计等硬件也极具竞争力。

望星学院

望星学院

望星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化、课程体系国际化。100%硕士毕业,博士占60%,外籍教师占比70%,核心学术管理团队皆为十年国际教育从业经验以上的教育界专家,熟知英美大学的录取标准,他们将带领学生用三年的时间完成初、高中六年的数学课程。

望星学院院长张恒提到,要将学校课业、SAT/托福成绩、活动软实力按照4:3:3的教学比例融合进学生的教学体系,组织学生参加各项国际学科竞赛,如数、理、化、生、计算机等各种全球挑战赛、奥赛等,接受专业竞赛辅导(建模、编程等),参与国际竞争。

此外,望星的学生还将走进世界课堂,与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一同学习进步。每个学年,初中生都会在英美中学开展一个月的插班上课,高中生在哈佛、耶鲁等藤校旁听,在课程内及寒暑假,加入自然探索课程,学生将深入南极中心、澳洲牧场、热带雨林、北极圈及全世界的自然课堂,探索实验室里神奇现象的源头,去到自然和世界课堂完成课题调研。(本网记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