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周六去气象台 看看怎么"测"天气!无需预约即可参观

核心提示: 时,市民和学生可以参观气象预报服务平台、气象影视中心、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气象探测设施、气象灾害防御设施等;深入了解天气预报会商及制作流程、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内容、人工影响天气原理、气象灾害防御原理,还可以与气象专家交流气象预报服务以及防灾减灾知识。

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 “太阳、地球和天气”。为纪念和宣传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市气象局(伏龙山路33号)定于周六9:00-11:00、13:00-15:00举行对外开放活动。届时,市民和学生可以参观气象预报服务平台、气象影视中心、人工影响天气业务、气象探测设施、气象灾害防御设施等;深入了解天气预报会商及制作流程、电视天气预报节目内容、人工影响天气原理、气象灾害防御原理,还可以与气象专家交流气象预报服务以及防灾减灾知识。本次参观无需预约,请按照开放时间前往参观。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