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今天上午 青岛市区空气质量重度污染 中午前后改善

核心提示: 19时青岛市区空气质量降至重度污染,22时AQI达到峰值306,严重污染,之后开始下降,20日7时为222,首要污染物PM2.5。20日上午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预计空气质量维持重度污染的水平,中午前后随着扩散条件的好转,空气质量会略有改善。

19日夜间,受西北方向污染物传输及烟花爆竹燃放影响,省内大部分城市的空气质量降为重度至严重污染。19时青岛市区空气质量降至重度污染,22时AQI达到峰值306,严重污染,之后开始下降,20日7时为222,首要污染物PM2.5。20日上午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预计空气质量维持重度污染的水平,中午前后随着扩散条件的好转,空气质量会略有改善。建议儿童、老年人及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减少户外运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