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套街道开展“尚德河套”迎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文明

近日,河套街道邀请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联协会书法名家在小涧西社区举办了“书香春节,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拉开了“尚德河套”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的序幕。

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兴致勃勃,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红纸之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拿着对联、福字来到社区道德模范、老党员、现役军人家属、孤寡老人、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福2

据悉,送福字、写春联已成为“尚德河套”新春文化惠民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街道将通过举办春节七天乐、新春巡游、民间艺术节、送戏曲进社区、拔河比赛等系列文化惠民主题活动,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的同时,积极弘扬传统文化,持续扩大“尚德河套”的品牌影响。

(来源:河套街道、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