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2019年母婴惠民政策出炉 5980元就能单间生娃

核心提示: 据统计,青岛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在全市范围开展“十二免十二优”服务活动,全市共有130余万人次群众享受了免费妇幼健康服务,有效保障了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全市6万多名孕妇接受了免费产前筛查,筛查出高风险6000多人,临界风险1.1万多人。

每个家庭都希望孕育健康的宝宝,每个女性都希望有一段美好的分娩之旅。

据统计,青岛市卫生计生委2018年在全市范围开展“十二免十二优”服务活动,全市共有130余万人次群众享受了免费妇幼健康服务,有效保障了全市妇女儿童身体健康;全市6万多名孕妇接受了免费产前筛查,筛查出高风险6000多人,临界风险1.1万多人。对1.3万人进行了无创基因检测,其中基因检测高风险140例,均给与了相应的医学建议,确保婴儿健康出生。

为进一步加强生育全程基本医疗服务,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响应卫计委号召,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对医疗工作进行着巨大的调整:更快完善医疗管理制度,更大程度减轻就医费用增幅,更加规范医疗服务水平,更充分地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思想。

迎接“新生”利好消息惠及民生

新年新气象,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携全新惠民政策而来,更多优惠、更多选择。从产检到分娩,一站式服务为您提供安全优质的服务,不仅由专业的医护人员为您提供服务,真正免去了东奔西走的烦恼,还能省下不菲的费用:

·168元初诊体验NT筛查 (四维彩超),早孕期(孕11周~ 13周+6天)产前筛查的重要项目,主要筛查可能性较高的胎儿异常;

·168元初诊体验唐氏筛查,孕15~20周进行检查,判断胎儿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危险程度;

·198元初诊体验安心早孕检查,检查项目包含三维彩超、血HCG、孕酮等项目,确认是否妊娠、筛查宫外孕,让孕早期不揪心;

·368元初诊体验四维彩超,孕24~28周期间全方位排查胎儿畸形,包括心脏、面部、神经管缺陷、中枢神经系统、泌尿系统、消化系统、羊水等方面的问题;

·5980元即可享受单间分娩,还有机会获得六大科室联合会诊专享福利;

·凡在本地投保并符合国家规定的女性都可享受定额生育保险报销。

13年精细化医疗品质为母婴安全保驾护航

2019年是金猪年,很多夫妻都想生个猪宝。在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我们发现,近期来做备孕检查的女性比往年明显增多,产科门诊的准妈妈也络绎不绝,紧俏的分娩房间更是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专家建议,面临即将到来的生育高峰,夫妻双方应提前做好孕检及分娩准备、科学孕育!

13年成长,13年沉淀,青岛坤如玛丽妇产医院精细化医疗品质,保障医疗安全,始终不忘改善医疗条件为母婴群体谋福利,见证了数万名天使诞生。今年来,医院紧跟“健康中国”战略,举办多场活动,继续倡导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理念,将优生优育理念贯穿在孕前、孕中、待产、分娩和产后的每一个环节当中,从医疗、生活、心理等多个层面进行深入指导。并推出由产科门诊、产科住院部、麻醉科、新生儿科、产房、超声科等六大科室组成的联合会诊模式,多对一严密监护,深度介入从怀孕到分娩的每一阶段,还有五大分娩减痛方式,倡导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理念,更进一步保障母婴平安,让岛城孕妈享受温馨舒适的孕产旅程。

文/刘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