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丢钱包装着两千元年货钱,他正后悔时,家人从朋友圈看到招领信息

近日,市民江先生携带锦旗来到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一定要当面感谢938路公交车驾驶员李克福。

213174632545932722

213174632545932722

车队工作人员询问后了解到,1月2日下午,江先生坐公交车出门购买年货,在后金观光园站下车时不小心将钱包落在了车上,里面装着购买年货的现金2000余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

江先生下车后发现钱包不见了,但记不清自己钱包最后一次使用时间。正在一筹莫展时,他的家人通过微信看到了转发的朋友圈失物招领信息,得知钱包被李克福捡到并上交。江先生联系上了第三分公司工作人员,终于放下心来,随后领回了失物。临近春节,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书记管化河提醒各位乘客,大家出门购物时一定要保管好个人的财物,尽量不要带大量现金出门,重要的事和家人一起去。   (来源: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