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没时间置办年货?快递小哥1小时给你送到家,听说还有免单...

核心提示: 俗话说:“腊月到,年货俏。”1月9日,京东到家宣布,正式开启2019“大年货节”。即日起至2月11日,京东到家携手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等10万多家实体零售商户,汇聚超市便利、果蔬生鲜、个护美妆、医药健康等各大品类的年货,推出2019个免单、半价狂欢等一系列福利,为消费者送上持续一个月的年货采购狂欢盛宴。

俗话说:“腊月到,年货俏。”1月9日,京东到家宣布,正式开启2019“大年货节”。即日起至2月11日,京东到家携手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等10万多家实体零售商户,汇聚超市便利、果蔬生鲜、个护美妆、医药健康等各大品类的年货,推出2019个免单、半价狂欢等一系列福利,为消费者送上持续一个月的年货采购狂欢盛宴。

海量年货一小时送到家

近几年,年货购买方式从线下商超采购逐渐转向网购。越来越多人不再进商场排队买年货,而是选择轻点鼠标,网上下单。购买方式的方便快捷为越来越多消费者所看重,置办年货上,即时消费的趋势日益凸显。依托达达的高效配送,京东到家万千年货1小时送到家,解决消费者没时间买、不愿排队、大批量采购拎不动等年货购买痛点。

今年京东到家主打“大年货节”,参与商家规模大、年货品类丰富。参与的商家不仅包括沃尔玛、永辉、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全国连锁大型商超,还有世纪联华、步步高、百佳、人人乐等区域性城市连锁商超,以及果蔬、个护、医药等各大品类商家。即时起至2月11日,京东到家联合覆盖63座城市的10多万实体零售商户,上新日用百货、生鲜蔬果、个护美妆、医药健康等各大品类的海量年货,带来“一站式购齐、一小时送到家”的消费体验。

2019个免单等你来抢

年货节期间,京东到家每天设置不同主题的年货会场,主题包括“大吃大喝”“健康美丽”“超级大牌”“超市大联欢”等,还有酒水、鲜花、蛋糕烘焙等海量商品可供选择。1月9日,精装草莓、蓝莓率先拉开“大吃大喝”专场买一送一的大幕,后续海鲜、蛋糕、美妆、保健品、鲜花礼盒等都将陆续推出超值爆款。

此外,京东到家还设置了免单、优惠券、秒杀、半价等一系列促销玩法。幸运抽奖、口令红包、整点购物、公众号互动和下单分享有机会获得免单,天天免单活动贯穿整个年货节。1月12日和13日,还将“掉落”2019个免单机会。此外,半价狂欢、瓜分大红包、京东白条大额随机减、爆品促销、商家让利等促销活动,都将为消费者带来福利优惠。即日起至1月13日,京东到家App上,每天10点、16点和18点都有最高20元的优惠券准时开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