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屈臣氏“外卖”1小时送到?联手京东到家发力美妆即时消费

核心提示: 近日,屈臣氏与京东到家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品牌合作。截至目前,屈臣氏在全国48个重点城市的超过1200家门店已经上线京东到家。屈臣氏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3400家门店,逾三分之一已入驻京东到家。

近日,屈臣氏与京东到家共同宣布,双方已达成品牌合作。截至目前,屈臣氏在全国48个重点城市的超过1200家门店已经上线京东到家。屈臣氏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3400家门店,逾三分之一已入驻京东到家。

图片3

屈臣氏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在中国内地拥有超过3400家店铺和逾6500万名会员,门店数量覆盖470多个城市。屈臣氏作为国内保健与美妆零售商,在品质与创新方面都享有较高声誉,长期以来也持续不断地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外体验。

图片1

屈臣氏在今年9月20日首次“登陆”京东到家。此次,屈臣氏超过1600个SKU上线京东到家,包含超过230个品牌,主要包括个护、日化、美妆和饮料零食等商品。明年美妆、个护、医药保健、食品SKU也将扩充进来。京东到家的消费人群画像多为25岁-40岁白领女性,与屈臣氏的用户画像高度匹配。京东到家将通过以大数据等技术手段,通过五项赋能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帮助商家“更懂”消费者。

据京东到家数据显示,上线两个月来,屈臣氏已上线门店的日均销售额高出上线第一周三倍,首月上线个护家居品类销售突破三成。此次合作,对于屈臣氏来说,增加了一个强有力的配送渠道;对于京东到家而言,也是其个护美妆品类的重要拓展。

图片2

记者获悉,屈臣氏还将与京东到家进一步加深合作,探索更为完善有效的线上化发展之路,双方持续发力个护美妆即时消费。2019年,京东到家将着力扩大城市覆盖量,屈臣氏在全国门店已覆盖470多个城市。随着京东到家在个护家居品类上的规模势能不断提升,目前已在广州、深圳试点,于app首页增加“个护家居”品类入口,精细化运营,为有相关需求的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体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