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第二批"青岛名师"名单公布!全市共评出117名

核心提示: 在未来,市教育局还将建立健全能进能出的青岛名师遴选、培养和退出机制,加强青岛名师管理。对违反职业道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或者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予以退出。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第二批“青岛名师”名单正式出炉。根据《第二期青岛名师培养工程(2016-2018年)》培养方案,经过3年培养和答辩考核,共有王山业等117名第二期青岛名师培养人选达到了培养目标要求,授予“青岛名师”称号。

下一步,各区市、各学校将充分发挥青岛名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名师课堂、名师论坛、专题讲座、开发精品课程资源、出版专著和名师工作室研修等方式,增强“青岛名师”影响力,扩大知名度,引领广大教师专业发展。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市、各学校也将在事业发展平台、经费使用、考核评价、激励保障等方面重点支持,助推青岛名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能力。

在未来,市教育局还将建立健全能进能出的青岛名师遴选、培养和退出机制,加强青岛名师管理。对违反职业道德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或者触犯国家法律法规的,予以退出。

(记者 王晓雨)

第二批青岛名师入选名单(名单不分先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