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险!面包车没拉手刹坡道溜车 众人成"墙"拦车除险

核心提示: 车辆停稳后,王洪伟通过面包车前风挡上的电话联系上了面包车主人,是位女司机。当天,她开车到附近就餐,停车时忘记拉手刹,才导致了险情发生。女司机赶来后将车辆开走。

过路司机和市民正在挡住车辆防止溜车。

晚报讯 昨日,公交隧道公司工作人员在排查车辆监控时,发现了一幕险情。前天中午12时15分许,隧道1路线驾驶员王洪伟驾车由大窑沟开往山东科技大学,当行驶至台西三路与台西纬五路交界口处时,被一辆微型面包车挡住了去路。面包车时走时停、行动缓慢,王洪伟鸣笛提醒无效,见对面刚好驶来一辆小轿车,便伸手示意对方司机帮忙看看是什么情况。 “车里没人! ”小轿车驾驶员摇下车窗大喊。王洪伟听后赶紧停车,他和小轿车驾驶员一起,两人站在面包车车头处,用身体推住正顺着坡势往下溜的面包车,路过的几位行人见状,也急忙过来帮忙,大家组成人墙,挡住了面包车。此时,有人发现粗心的面包车车主并未锁住后排车门,便赶紧打开车门进去,拉住了手刹车。

车辆停稳后,王洪伟通过面包车前风挡上的电话联系上了面包车主人,是位女司机。当天,她开车到附近就餐,停车时忘记拉手刹,才导致了险情发生。女司机赶来后将车辆开走。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源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