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获550万资金支持!青岛17家企业在全国“双创”大赛中获奖

核心提示: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6个行业的全国总决赛收官,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青岛企业在参加全国总决赛中,夺得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和优秀企业奖15个,获奖率占青岛参赛企业的68%,占全省获奖企业的59%,在全国各省、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中位居第9名,获奖企业数量刷新青岛历史记录。

日前,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6个行业的全国总决赛收官,青岛诺安百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25家青岛企业在参加全国总决赛中,夺得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和优秀企业奖15个,获奖率占青岛参赛企业的68%,占全省获奖企业的59%,在全国各省、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中位居第9名,获奖企业数量刷新青岛历史记录。

据悉,本届大赛全国有3万余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参赛,经过各省、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组织的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400余家企业参加全国总决赛,青岛参赛的25家企业是从407家参赛企业中选拔出来的,均是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暨“千帆汇”第五届青岛市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一、二等奖的获得者。其中,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先进制造和互联网行业各有5家企业、电子信息行业4家企业、生物医药和新材料行业各有3家企业。17家获奖企业将获得总计550万元国家“双创”资金支持。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